2010/04/19, 開心我有汽車駕照了 
我們在3月17日第一次學車到現在學了都還沒有一個月就要考試了, 真的快澳門很多呢!!!又比較便宜... 台幣10000元就可以考汽車駕駛執照了, 又有接送回宿舍...我覺得懷德其實也很不錯呢, 教練也有很多個.. 教練們都很用心教學生.. (考試時他們比我們考的人還緊張呢!!haha.. 這一個月裡真的辛苦葉中心教練了)

今天教練約好了我們7:00在學校門口等, 載我們去桃園市監理站考汽車筆試。即是我們6點多就要起床了....我昨天看那本考題看到零晨四點.....睡了兩個小時又要去考試了.....真的好累呢.

我的考試座位是24,candy是25, 今天還看到了之前有載過我們的兩個女生...原來我們是同一期考的..她們也記得我們兩個呢...

考試的題目我很快做完就繳交了, 因怕礙到其他人要考的位置所以我做完就立即交.....我有pass呢....100分....看來我昨天看這麼久沒有白費呢...

我真的是看完全本書的, 我也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有道德及技術的汽車駕駛人,  日後我會儘量不讓自己造成違規及傷害到人的事情發生。

candy也pass了, 之後葉中心教練載了我們回懷德去練習駕車技術。下午大概一點開始考試, 考前的練習看到很多人都很緊張..我儘量讓自己平伏下來.當考試是平常的練習去看待, 好讓自己不會亂了陣腳。可是隱形眼鏡戴太久了, 令我考前非常不適......幸好未有礙到我的視野.. 我跟candy 也能成功不壓線pass!!!!

所以我跟candy 都是有駕駛執照的人了, 可是....夠不夠膽在馬路上開呢?.....haha.............我想....我一定很害怕....之前兩次道路駕駛我都很害怕呢!!!!

等我考完試就去換成國際駕駛執照. 回澳門換牌!!! 到時候要好好練一練呢...不竟澳門是右呔...台灣是左呔, 我是新手.開頭一定會有不習慣以及害怕....我有時間的話希望考完期中考後會去考機車..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